关山千里又千重

(♡´◡` 人´◡` *)

斯坦利乌里斯决定去死

他什么时候开始有这个念头的呢?

大概从很小的时候。

那个时候他还是个孩子。

被父亲羞辱的时候,被母亲指责的时候,被同学嘲笑的时候,这总是让他想结束自己的生命,他选择了几种死法,尽量周全的准备和学习,他确信自己可以成功结束自己的生命。可是他胆子太小了,又很怕疼,他总是在最后一刻找到借口想要逃避,或许是一通电话或许是明天的课业,他不敢轻易结束自己的生命。这对他来说太难了。

他一直生活在恐惧中,恐惧笼罩了他。

这可能源于他的胆小,他怕黑,怕父亲房间里的吹笛女郎,怕在公众面前演讲,也怕冒险。他从没想过会去克服,他最先想到都是跑。

他是一个早熟的孩子,他成熟的太早了,在花朵舒展花瓣争相开放的时候他已经结出了果实,那使他过早拥有了成人的智慧,但是早熟的果实酸酸涩涩的,即使再多的时间也不会让这枚小果子变得香甜。他依然悄悄保护着自己的果子,用条理,用冷静,用逃避,无论年龄多大,他依然是柔软的。

他的外壳是柔软的,但是他的果肉总是苦涩的。

他没什么朋友,当然这并不是说他不重视友谊。他有很多秘密,其中最大的一个就是暗恋他最好的朋友,从幼儿园开始最好的朋友。他曾经也想讲出口,在一起骑着自行车回家的途中,在结伴观鸟的时候,在看完他写的短篇小说之后看他害羞神情的时候。

但是他忍住了,他害怕破坏了他们的友谊,他从来不是大胆的人,所以他选择保密。

他怕痛,脸侧的咬痕用夜晚的无数眼泪都填不满,但是心灵上的伤痛有时比肉体上的伤痛更痛,当他看到他一直暗恋的男孩与人接吻时,他想起来刚才被划破的掌心,他原本以为那已经够痛了。

他看起来从来不像一个保护者,但是他做出了决定。

他知道,只有同心协力才能打败他们共同的敌人,所以,他找到了唯一的办法,把过于害怕的剔除,把弱点——他自己从联盟里除名。

这是唯一的符合逻辑的办法,他最初也是最后的选择。

他从很小就有自杀的想法了,他也知道怎么才能确保结束自己的生命,他为此准备了好多好多年,终于有可以派上用场的时候了。

他写了几封信,把衣服叠好,手表和眼镜整齐的摆在衣服上。

最后,他想起了一个男孩,那个男孩用玻璃碎片划破了他的掌心,那块碎片上甚至还沾有别人的血,但是那一次他没有缩回手,他把掌心交给他,亦如他早就送出去的心。

我发誓,比尔。

评论(2)

热度(7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